学院组织召开山东省高校“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9-02-13 点击数:

2011年11月22日,以山东大学药学院院长王凤山教授为组长的论证专家一行7人莅临我院,对《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进行论证。鲁商集团驻山东万杰医学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教授、院长匡奕珍教授、学院顾问高培福教授、副院长杜敏等出席了论证会,出席会议的还有科研处、教务处、信息处、药学系等相关处室领导及重点实验室部分成员。论证会由院长匡奕珍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李明泉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实验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对学院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计划进行深入论证,提出宝贵意见,帮助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取得更好的发展。

实验室主任张平平副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十二五”期间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经质询、讨论,现场考察后,专家组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确立合理,特色突出,建设规划合理可行;实验室人才队伍规模和结构总体规划符合实验室建设要求,设置的研究单元符合实验室发展需要,建设经费预算合理,提出的仪器设备购置、配套设施建设计划和经费安排能够满足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研究方向总体目标及各项指标切合实际,管理符合山东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

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后,李明泉教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采纳和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全力组织好学院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李明泉教授致辞

专家组组长王凤山教授讲话

专家组凌沛学教授讲话

专家组王琰璧教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