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基因编辑与细胞应用研究平台开放性课题(第一轮)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由齐鲁医药学院山东省高校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承担的淄博市基因编辑与细胞应用研究平台2019年度第一轮开放性课题在校内及各附属医院共征集到19个研究项目,均符合平台的研究方向。平台组织5名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并对各项目的支持经费额度给出了建议。通过汇总专家评审意见和建议经费,平台决定所有计划项目全部立项,确定各项目支持经费总额为33.59万元(各项目具体经费额度见附件1)。各项目研究经费将从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编号:2018ZBXC008)中拨付。

为保证各项目的顺利实施,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尽快签订项目任务书。项目承担个人要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中的内容和指标,认真填写淄博市基因编辑与细胞应用研究平台开放性课题任务书(附件2)。任务书由所在部门或附属医院签字盖章后,一式两份提交至重点实验室审核盖章,由重点实验室和科研处存档备案,电子版上传至工作邮箱qlyyxyzdsys@163.com

二、加强对计划项目的管理。各项目承担部门或附属医院要加强对计划项目的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按任务书要求完成项目。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任务书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研究,并依据淄博市财政局、淄博市科技局颁布的《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资金管理办法》(附件3)进一步规范经费使用。

附件1 淄博市基因编辑与细胞应用研究平台第一轮立项课题

附件2 项目任务书

附件3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资金管理办法



                                                                               山东省高校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9年4月22日